close

夏天到了,天氣悶熱,秋到了換毛期,剛好給他來個大整形,給他減肥去


 


這是秋剛一歲的時候,是秋整形前的樣子


看看我整體的樣子,像不像成犬


看看我的毛量,是不是很長呀


 


看看我的胸毛,是不是很豐厚,

不知道拔拔要怎麼把我整形,我想一定更讚


>>>>>>>>>>>>>>>>>>>>>>>>>>


>>>>>>>>>>>>>>>>>>>>>>>>>


看看整形後,在下面


>>>>>>>>>>>>>>>>>>>>>>>>


>>>>>>>>>>>>>>>>>>>>>>


 


 


 


 


 


頭部變小



 


腰圍減廋


 



頭部變小了,胸毛沒了


整體的造形,阿拔,有沒有開玩笑,你怎麼把我變成不像我了。


但是好像就不怕熱了,而且毛都可以換新的,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