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的有一天,就是幾波走失後找回的一兩週,接到一通電話,問我要不要再養一隻邊境


他是母犬,目前六個多月了,看了原主人所寄的照片,真的不可議,居然有這麼可愛的邊境


他的名字叫“紅豆“,詢問一些原因後不敢再問為什麼,但是我相信,一定有很大的原因


為什麼他們不能再養紅豆,但我能承諾的是,我愛她會像愛我家幾波一樣,超寶貝的。


紅豆是高雄飛揚麻家的小狗,生日是09年5月5日,體重個位數,排第幾嗎我也不知道了,


但是我相信紅豆的麻麻一定很漂亮,不然怎麼可以生這麼美麗無比、可愛大方的“紅豆”,


現在紅豆厲害囉,我家幾波和三隻高加索都很喜歡紅豆,一見如故,就玩在一起嘍,


能讓高加索猛犬轉性,一定是出於紅豆的美色吧,現在幾波和紅豆是我貼身的保標,跟我


上山下海,很自由自在,有整遍的山,有清徹的溪水,一定可以讓他們倆“幸福的”。


今天臨時照相,下次再用好一點的相機補照。



有沒有頭大、骨粗、寬胸、毛長、配色優,只有美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