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2點我兒家祈突然拉肚子,而且一個小時連拉十次,我和兒媽急往新竹市國軍醫院急診,診斷發現我兒家祈可能得了現在新竹縣市小兒流行性病毒(輪狀病毒),病徵就是上吐下瀉,打了一針,看家祈好像好了很多,就帶回家休息。


那時約零晨四點,到家約五點,瞇了一下,8點又被家祈哭聲吵起,那時弟弟看起來巳經完全沒有精神,無精打睬,連坐都沒有力氣了。我又急了,又立刻帶家祈前往新竹市馬偕醫院急診,連打了一天的點滴,我緊張的想休一天工作陪家祈,但我妻卻笑笑的回應我:「只是小病,每個小孩要經歷無數個病毒洗禮,才會有抗體,放心,家祈她顧就好,沒事沒事,等我下班回來,弟弟就會笑了。」我聽了兒媽的話,真覺得她的腦是不是瘋了,才八個月的小孩住院,打點滴,而且現在的樣子無精打睬,毫無生氣,叫誰能放心。但我還是被趕去上班。


每十分鐘一通電話尋病況,到無心上班念兒身的心情,一直等到下班時數200公里的速度衝往醫院看兒寶貝祈祈,結果他一看到我,就馬上一個笑容,我真是快要在200人面前留下鐵男的眼淚。老婆接著回:「看吧!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唉!  為什麼我那麼愛我的寶貝家祈呢?


好可憐哦 ,全身軟趴趴




 


看弟弟抓床柱好像在忍痛


才八個月就打點滴,難到為人父不會為兒對抗病魔而流下同情的眼淚嗎?


但,我老婆告訴我,:「看你兒,好啦,更堅強了,頭髮是不是更高了,眉毛是不是更粗了,眼睛是不是更大了,



 


最後,最經典的是,忍了一天沒吃東西的寶貝祈吃飯的樣子,真是笑翻天



附註:以下網址介紹什麼是輪狀病毒,有助了解幼兒健康常識


http://rota-fighting.com.tw/issu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