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幾波」,目前兩歲了,始終找不到老婆,所以還是處男,我拔拔說,我長大了,可以來個初體驗,讓我徵配一下。如果有誰覺得我的長相、內在、體格不錯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哦。


我生父是敏捷犬「圓圓」,我生母是飛盤犬「fish]


請看以下幾波的自我介紹


一、大家好,我叫幾波,我家住新竹縣竹東鎮,這是我從出生到3個月的時候


我有六個兄弟姊妹,我是老六,我是配色有閃電的那一個啦。






二、我的興趣是玩飛盤、游泳、化妝






 我可是出自台灣飛盤協會無敵有名訓犬師「諾拔」大師調教出來的。看我能飛多高






無論溪邊、海邊、哪一邊對我都小意思


我也喜歡化妝打扮,無論農夫


勇士


和神經狗我都可以


目前我兩歲,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帥哥,我拔拔說,可以討老婆了。





 


如果意者,請來電0988246354幾波拔詳談


或寄emaill:din30140@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