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此次颱風災害受害者之一,我叫「幾波」,你們可以直接叫我「阿波」,這一次颱風來的太快,說什麼輕度、中度,對我來說簡直是重度,我是受害者不是因為我受到外傷流血,而是小小心靈受到極大創傷,我巳經不知道什麼叫「勇氣」,更不知道什麼叫「明天」,我每天都活在陰影中,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我只是過一天算一天。你們看下去就知道我為什麼是受害者。



下圖這一張。颱風來臨的夜晚,我以為可以安安靜靜平平安安的冬眠,半夜12點鐘聲響,只聽到我老拔說:「今天颱風天,很特別,我們做些有意思的事。」,我想半夜12點能做什麼事呢?我老拔只回一句說:「他以前有一個夢想,一直沒有實現,他想現在完成他,這個夢想就是『整形外科』」。我聽了呆掉,也嚇到。



我阿拔說,第一個手術就是「綁花菇」,結果我的確有了花菇,但是是我的的耳朵。



你們看,老拔說這是唯美照,但是我的耳朵巳經不見了,我咬著這個雙鞋巳經有半小時了,天呀,我是活的不是狗馬俑。



老拔,有沒有看到我的眼神,其實我真的很睏了,阿拔,拜託



阿拔後來喝了一瓶低糧酒,又告訴我說:「兒子:告訴你真正的身世,其實你跟老拔一樣是住在山上土地的人,以前叫「山地人」,現在叫「原住民」,現在的年輕人都忘記他們自己是誰,但是你一定要承認你是泰雅族,你叫幾波(泰雅語:很小的意思),從今開始,你一天到晚都要帶頭巾,了表你是山地狗。



突然頭目等不急跑出來說:「啊!什麼,哥哥長那麼小隻,長的小白臉,居然跟我一樣也是山地狗,簡直不可思議。」。  (喂!拜託,還不是你出來的時候),疑~!老拔,下面這一隻豬是誰?我們的頭目去哪兒了?




今天我終於知道我是泰雅族的山地狗,我今天開始要帶頭巾,要喝一點小米酒,先去找諾拔他家的小狗(因為他也是),然後去山上抓老鼠。



阿拔,謝謝你,我終於知道我的身世了,但是也沒有必要半夜12點作這種事,我也是狗我也會累吶




大家好,我是受害者之二,我叫「頭目」,今年四個月,總重27公斤,有兩隻比你們手還大的腳,我很兇哦,離電腦遠一點哦,哥哥幾波半夜12點被挖起來,2點睡覺,接著我就是兩點被挖起來的狗。老拔他也告訴我一句:「今天颱風天,特別天,我們做些有意義的事。」




接下來我打不下去了,我也看不下去了,老拔他把前幾年去大陸玩的時候,把外婆(外面的阿婆)的裝飾品都拿出來給我帶。這是什麼呀?


老拔我是你的兒子頭目,我不是她「阿索」。看看我的眉毛就知道了。


半夜2點的我,和哥幾波真的看不下去了,我們不是人是狗,但是狗有狗的尊嚴吶,我們還要容忍這樣的事多久呢?





 


以上純屬需構,想想發揮自己的想象力編一個故事,看圖說故事而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