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sorry, so sorry,

didn't mean to hurt you . . .

--------------------------------

我想我是病了

如同你所說的, 腦袋有問題

一點點的小事會讓我怒氣飆高噴發

灼人的火焰總是傷到我最愛的寶貝

"不要爆發了好嗎?" 初聽見時, 讓我莫名惱怒

一天沉澱過後, 反覺得悲哀

我有什麼資格抱怨惱怒

同樣的問題不斷重複

同樣的烈焰總是傷了人心

對不起, 對不起

與你所做的相比, 我簡直是開倒車

我欠你一個交代,明天...我會給你

雖然知道對不起讓你覺得厭煩, 但是我仍要沉重的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