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in30140/13/1658816771.jpg_###}
今晚的夜色最美
不是因為今晚的天空有星星
也不是因為今晚的夜空有月亮
而是我知道
我在很久很久的時間以後又喜歡了一個人
他就是你
我曾幻想和你會有什麼樣的將來
我曾幻想會有什麼樣的現在
也曾幻想和你家人的關係會變成什麼?
想想如果知道是你
我想或許現在的我們就不一樣了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今晚的夜色最美
因為我還是喜歡上你了
我的夜色其實就是我的「心」
我認為的美,其實就是「你」
現在依然是你
所以今晚夜色依然最美
今晚的夜色最美
在電話的那一頭未被接起的心情是百感交集
可是當聽到你的聲音和你呼吸氣息時
我知道百感交集的心沒有了
換來的而是「今晚夜色最美」
這是深處心靈的一種省思
也是將來心靈的一種盼望
更是創造生命的一個動力
與你分享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