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天還涼涼的
懶惰蟲作祟
雖然上班時間早到了
等會可能又要上演東京甩尾
但還是不甘寂寞的在被裡鑽來滾去
想辦法要吵醒身旁沉睡不醒的他
瞇著眼睛咕噥一聲
他大大的身體一轉
索性背著我阻絕一切的騷擾
玩性一起
猛然爬到他的背上搔癢
遭到這無情又猛烈的攻擊
他不甘勢若反手硬拉
我的身子直直往地板墜去
兩手徒勞去只抓到空氣
屁股親吻冰涼的地磚
回頭看見他的臉上掛著勝利的微笑
這一回合
我又輸了

常有人問說
當媽媽要不要特別注意什麼?
想想我的生活
除了捨掉最愛的慢跑
其他依舊如常
仍然拌嘴
有時玩鬧掉下床
寶寶在裡面還是安穩如昔
想到有些媽媽是容易流產的體質
我真感謝上帝給我健康強壯的身體
希望我們的寶寶也能一瞑大一寸
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