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12點我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長輩有的聽了拍手大笑
我的老公卻是搖搖頭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久沒有這樣
像是最後一根神經緊繃過度斷裂後失去理智
很...激烈的暢所欲言(俗稱罵人)
追根究底有些好笑
一切的一切
事情的緣起竟不是為了自己
只因我十分心疼同是女人的她
於是我用行動表達來表達我的立場
不管是不是深夜
不管是不是有違禮數
不管會不會從此失去一個親人
我...狠狠的戳破這個自以為是的謊言
打從心底湧起的一股力量
告訴我非說非做不可
我不知道事情會往哪個方向走去
也許我也不配擁有這樣的稱呼
但...這是我的立場
忍耐向來不是我的作風
(by the way,
自從懷孕之後才發現自己個性變的很激烈...)
我們都曾經在上帝面前誓約過婚約
但未何有人可以把祂狠狠拋棄
將自己的另一半踩在腳底下?
於是
就著夜半冷冷的星光獨自走在路上
心底卻充斥著複雜的情緒
老公還在不遠處等我回家
希望...她可以勇敢跨出這一步
而他...也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心面對上帝
因為我們所信仰的上帝永遠不會離棄

後記:
這份驚心動魄的告白
其實是在為一位親人抱屈
而我...
只是恰巧路過的聲音
那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So...事情的始末跟我親愛的老公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的親朋好友不太明白竟開始為我擔心起來了
放心, 我們很好 :)
肚子的小孩也是
希望事情終究會水落石出
只能說要堅強, 要勇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