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in30140/32764/1385135637.jpg_###}
有一天我得了一顆種子
我小心翼翼把她種在土裡
每天給她水喝
帶著微笑我想像著
未來她會成為怎樣美麗的花朵?

又一天兩片嫩綠的葉子
充滿生命力的離開的土裡
緩慢卻又一天天的茁壯
我非常快樂
有一天她會是最美麗的小花!

這是個悲傷的一天
當我看到她被連根拔起
枯黃的葉子虛弱的躺在地上
我焦急的把她捧起
重回土裡給她水喝
又說了許多鼓勵她的話
我也拜託身邊的人幫我為她禱告
她的莖總算是重新站起
但她的葉子仍舊是枯黃
且倔降的不肯抬頭
幾個月以後還是如此...

我想...她還是受傷了吧?
愈是單純的心愈是傷很大
我不知道她是否還願意長大
成為我心目中那朵獨一無二的小花?
我只求她能快樂的活著
不再受人無情的踐踏


-----------
She thinks,
"If that's so-called religion,
I q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