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倒數第二週, 心情也跟著學生一塊起起伏伏

惱人又重複性高的考卷檢討

也不曉得這些寶貝們聽進了沒有

想必我的河東獅吼可能還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饒是如此無趣的學期末

還是有件趣事值得一提

今天第五節來到七年級

考到快燒焦的學生一看到試卷馬上倒足胃口

直到我說讓他們練習後症狀才稍稍減輕

約10分鐘後,

突然有位乖巧的女學生走到台前問說

"老師, 什麼是離枝?"

聽了兩三回, 才明白她在說什麼

腦袋轉了一會, 心裡困惑之非常

怪了, 考卷從頭到尾我也看了3.5遍

怎就是沒看到她說的 "離枝"

而她認真的而充滿求知欲的表情

看來應該不是來亂的

一旁熱血的班長瞧了瞧

也附和說, "對ㄚ, 老師, 什麼是離枝阿?? "

於是我順著班長的手指看過去

只見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rostitute 雛妓"


我 . . . 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