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家祈,四月就滿周歲了,把他人猿進化論的相片紀錄下來,片刻感動、記憶感動。


一、剛出生、早產36週、體重2200,樣貌似人似犬



二、剛到家、眼精好像還看不到,樣子似木似碳



三、家祈,反童還老,天啊! 巳經有鄒蚊了,


四、家祈、這時候看起來真像歐巴馬的外孫



五、家祈,你怎麼那麼像隔避機車行的老王:「老婆!給我解釋清楚」



六、家祈,這就對了,有一點像老爸了,我說醜樣



七、家祈,你的嘴怎麼了,你?你是誰,你是誰的小孩?我的家祈不是鴨嘴獸



七、家祈,為什麼那麼小就喜歡搞笑啊



八、爸!仔細瞧瞧,帥不帥。



八、爸,我看得到了,開始長牙了



九、你在看什麼,想被打,沒看過艋舺,「如果你不把別弄死,別人會把你弄死」沒聽過嗎?



十、麻麻,我以後也像和你一樣做英文老師,但是為什麼帶了眼鏡還是很笨



十一、好冷哦,穿了那麼厚還是很冷吶,啊!是我的頭,沒有叢林,太荒漠了。難怪那麼冷




十二、這一天,我居然在馬階醫院住院,就為了保險金,爸!小心被發現




十三、怎樣,成不成熟,五觀看起來不賴吧。爸!別在懷疑我的出場證明啊




十四、榦嘛滿週歲一定要去做一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