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放假,就有機會把自己所有的猛犬們照照相吧,我共有六隻狗狗了,天啊!可以開犬舍了


首先介紹我們的家,仍在施工中,但巳經九成好了



我家的風景照



白天



晚上


 


第一隻猛犬   就是你了    排行第一的超級寶貝兒子-- 哈士奇犬魯曼」,


戰鬥力 3000,絕招:見血封喉, 見過此招的小狗已經都不在了...


可惜他在08年2月份走失,到現在仍不見蹤影,花了五千份協尋傳單,找了一年,


目前仍在等待,目前仍在哭泣。








 


第二隻猛犬    邊境牧羊犬  「幾波」,他除了是猛犬,也是我得力的同事,跟上跟下。


戰鬥力指數2000,最加戰鬥大決招,「咬完就閃


第一個嗜好是, 第二個嗜好也是吃, 第三個 嗜好還是吃


外號: 無底洞, 曾經創下一天內幹掉(偷吃)半包30磅飼料的不良紀錄





 


第三隻猛犬  超級賽亞犬(會變身的那種)  高加索「頭目」 頭大骨粗 ,戰鬥力指數8000


是居家護衛. 出門旅遊, 最佳良伴。最大絕招「近水樓台先咬人」。


你以為他靜靜的趴在地下看你就忽略他的殺傷力嗎?


他會隨時以瞬間加速100 km/h速度撲向你


讓你徹底看清什麼是高加索...








 


第四隻  高加索 --「雅靜(泰雅語--月亮)」超級無敵膽子大,戰鬥力5000


最大絕招「以小博大」.個性超黏人超愛吃醋, 看不爽大小都不放過, 咬!就是了





 


第五隻  又是高加索---「幾米」,他的身世一直以來都是機密,所以就給他取名叫「幾米」,


戰鬥力指數4000(對狗)/0(對人),最大絕招「聲東擊西


當有別處聲響時,你就巳經發現,你腿上的肉巳經在我的牙齒上了







 


第六隻    各位觀眾  店家各有最兇猛的店狗,我家也有,我精心找的這一隻戰狗,


連鬥犬排行第一的比特也不是對手,他可以說是狗界裏的「萬中無一」,


是世界上找也找不到的「奇狗」,這種狗的特性是「不是人找狗,而是狗找人」,


所以當你看到我介紹牠以後,改天在路上你看到牠的時候,你會深深覺得「死比活著好」。


注意了,這隻狗的名字叫「Maru (糖果的意思)」


為什麼叫糖果,因為你就像糖果一樣讓他在嘴巴裏香香香的啃


注意了,這一隻天下無敵的戰神出沒了,他的戰鬥指數是10000000000...(無上限)


他的決招是,各各都是必死決招


 


 


 


 


 


 


 


 


 


WOW~~










你好,卡哇依嗎?我叫Maru 很高興認識你們,我拔拔說我是最猛的狗的意思是說,


在他心上我是他最最最最疼的小小狗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