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打電話說想要看狗


趁著今天好天氣拍幾張寫真囉


看照片前先介紹一下照片中的主角


姓名: 莫再提




( 這什麼怪名字...?? 只好等我的新主人幫我取啦...)


 


性別: 很兇的女生



(看什麼看...小心我咬你!)


 


出生日期: 98.06.09



(我才剛滿45天喔)巳經8公斤了


 


個性: 好動. 貪玩. 愛咬人. 拖著東西跑來跑去...



 


最後...我要告訴你




誰說只有公狗是護衛犬,我更是護衛犬。



( 請多多指教 : )


0988330445溫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