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會有結果的“,這幾天發生在我身上,我和愛妻“韻婷”愛的結晶“家祈”在四月20日十點22分誕生在新竹馬偕醫院,原訂預產期應是5月18日,但韻婷患有「妊娠毒血症」,所以醫生告訴我們,一定會提早生產。


20日下午,我和妻原訂前往購買寶貝兒之衣物,但途中愛妻突然覺得身體不適,即轉頭前往馬偕醫院,醫生檢查後告知,一定要住院觀察。時間愈晚愛妻身體狀況愈不穩定,醫生再檢查後再告知:「決定今晚孩生一定要生,如果再拖恐怕麻麻身體會危險。」後來我們夫妻倆和老人家們緊急商議決定,:「今晚就開」。


沒有預備心開刀的老婆很緊張,但我信心滿滿的陪在他身旁安慰、鼓勵他,直到九點40進開刀房, 十點19分突然聽到門內有嬰兒的哭聲,心裏著急的我,有點不相信,自己要當爸爸了,因為是第一胎,當十點20分護士從開刀房內將寶貝家祈帶出來給我們看時,心情突然感到平靜,望著和細察寶貝兒家祈的全身上下。


護士給我們看不到一分鐘後立即寶貝兒送至嬰兒室,最後就是等待成熟正式熟女的妻韻婷身影,直到十二點左右,麻麻終於出來了,他一出開刀房,看著我第一句話說:『怎樣,寶貝兒像你吧』,要不是母親在旁,不然早就飆淚了。


還好在麻麻進醫院後,立即將馬入和幾波送至諾拔照顧,否則真沒有時間照顧他們,現在陪伴麻麻在醫院療養的日子和寶貝兒家祈的健康初體驗時,也一面想想自己面對人生新一頁的開始,以及往後對家庭觀的調整與昇華,這也就是我做拔拔的初體驗。未完待續。


 





 







 






寶貝家祈,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我們全家都好期待你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