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一直沒睡好
熟睡中反覆被叫醒
最後一次睜開眼是被微弱的聲音驚醒
他說"我們去急診好嗎?"
火速到了急診室
天才微亮
櫃檯小姐看了我一眼
只說"幾週大了?"
我想她以為我準備進產房了吧?
趕忙澄清
身後跟著的他才是真正需要看病的人
1個小時內打針抽血採集檢體後
確定是普通腸胃炎
才稍微放心了

想到兩天前的晚上才到馬偕產檢
結果讓醫生非常滿意
血壓雖偏高但不至危險
剛好還足以讓寶寶攝取足夠養分
又不會危害母體
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採集
醫生說雖然說寶寶仍未足月
但為了大人跟小孩著想
下週將是最後一次產檢
之後就可以先訂時間進產房催生
預計四月底家祈就可以提早報到啦

聽到這消息
似乎是遙遠的事突然近在眼前
他是既期待又緊張
聽到要催生
我查了網路資料
只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痛!"
但實際上還沒多大感覺
心境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不安悄悄蟄伏
但迎接新生的喜悅早淹沒一切

山中凌晨的風有些刺人
但抬頭卻見到難得的星光
一顆顆晶瑩閃耀著...
今晚夜色最美
不是因為星星月亮的閃耀
而是因為我知道
家祈你將誕生到這世上
與我們同在成為我們一生最寶貝的守護
待產第六天...仍然在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