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二幾波,巳經快一個月沒有在家了,以前只要一個晚上沒有看到他,我就不安心睡著,但是確巳經快一個月,唉!沒辦法的事,小孩總會長大,他們也需要他們自己的天空。所以我只能忍耐不想他。


(幾波!好好表現,雖然你都沒去比賽,(因為我週日都在上班,沒辦法帶你去)但至少要讓別人知道,你是業餘界裏最厲害的邊境牧羊犬。


 





幾波和拔的照片,看吧,神韻是不是很像,像什麼,像白痴



阿拔最喜歡我了,總是愛親我,但是每次他親完,就開始清嘴巴和刷牙,那幹嘛還親。耍白痴哦




唉,被你們發現了,我不見一個月,就是在乾拔諾拔那裏,我阿拔就是為了要我學習乾拔最新的武術,所以忍痛把我留在這裏。就為了學習絕世武功,叫做「太急犬」(太極拳



看吧,下面這張圖總是太急犬的第一式,叫做[ 少林飛盤」厲害吧,啊拔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努力向乾諾拔學習,讓自己稱霸狗林,管他什麼怪物, 大吉,阿諾,hana,之類的,不把他們放在眼裏,因為要把他們放在心裏,因為他們都是前輩。也是我學習的目標。(看吧!我老拔講話就是這樣,白痴白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