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不上是酷暑的六月七日,
窗外蟬鳴不斷流進房內
環顧週身
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純白的牆上, 點綴著深淺不一的藍色
暈黃的燈下, 是一個小小的家
這是我的味道, 也是你的
當初的起心動念, 不太記得了
沒想到已走過數年的光景

這段路其實走的不順遂
沿途不斷有荊棘斷崖考驗
(大部分是"石頭的磨難")
考驗我們是否忍耐
我們是否堅持
一如我們當初的約定...

有時夜晚的海風吹的令人心醉
讓我想起許多過往
輕輕柔柔溫暖冰冷的心
這時候很想說些什麼
望著遙遠的海平面
我卻沉默了
也許沉默是最好的回應
平靜無波的池子最怕微風吹皺了一切...

我們身處不同的世界
卻心照不宣的分享彼此
我知道你在流淚
但卻沒法走近
其實我很想說
你是個很棒的人
(雖然我的位置說起這話顯的有些矯情, sigh~)
曾經我試著想要破解這如履薄冰
危險而又尷尬的局面
但我想這對你其實並不好受
於是我默想
願你一切都好

Wherever you are,you are not alon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