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昏沉沉, 就知道不妙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早上的四節課

學生的聲音忽遠忽近

我只覺天旋地轉

中午再添一筆頭爆痛

草草請了假, 人在快速道路上疾馳

靈魂卻不知道飄到那兒去

平安到家, 真是感謝主

看到他的臉

抱著微涼的身軀

雖然還是痛痛痛, 但心裡瞬間放鬆

一沾枕倒頭就睡, 睡到天昏地暗也在所不惜

睡了一個下午, 因為一點插曲

心情又到谷底

直到他安撫著半強迫

才掛著眼淚, 帶著些許怒氣到了醫院

身強體壯如熊的我

這次還是敗在流感之下

很難形容這次的感受

像在冰庫, 又像在火爐中

怎麼穿都不舒服

全身痠痛好像跑50圈操場一樣

恐怖的流感, 我甘拜下風

還是乖乖吃藥吧

狂睡了半天一夜, 還心有餘悸

如我預測, 今天果然又沒聲上課

唧唧哼哼半天

學生還是一臉問號

哀 ~ 至少我已經盡力了

奉勸大家還是多多保養身體

尤其是女孩子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羽毛

A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牧的高加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